有缘再更

莫得标题

尚站在落地镜面前,跟镜子里的自己大眼瞪小眼。


夏也一起床就看见这样一幕。


尚穿着自己对于他来说过大的衬衫,身上布满了痕迹,光着两条修长且白皙的双腿,站在镜子前对着自己身上的很久纳闷。


夏也走到尚后面,从后背抱着尚


“怎么啦,尚怎么一脸郁闷呢?”


夏也的声音低沉,但是尚却没有对着声音起一点反应。


“夏也!你看你,这里都是痕迹。”


边说边扯这衬衫领口,指着那些痕迹对夏也道。说完,还特别不高兴的把夏也推开不给他抱自己。


怀里一空,夏也依旧宠溺的对尚笑


尚看着夏也那么笑更气了


“夏也别笑了,我这样怎么面对游泳馆里的孩子,怎么去学校啊!”


尚气呼呼的瞪着夏也


夏也走上前,替尚扣好衬衫的扣子“那尚就穿我的衬衫去好了,反正我衣服够大能帮你遮住。”


尚看着夏也一颗一颗的系上扣子,也就没继续跟夏也计较。


系好扣子,夏也趁机抱了抱尚


“尚身上都是我的味道,都是属于我的哦”


尚听见里便把头埋在夏也怀里,但是耳朵红了。夏也看着怀里的尚,突然想把他留在家里,哪都不去了。


尚去了学校,坐在学校图书馆里,静静的看书。但是尚的耳廓还是红的,因为身上的衬衫都是夏也的味道,这让尚脑子里想得都是夏也和昨天晚上两个人发生的事。


尚的内心越来越无法平静了,他感觉很闷,但是又不敢打开一颗扣子,尚怕那些痕迹会被发现。


“都怪夏也,干嘛要咬我咬那么狠。”尚心想着,连书都看不进去了。


今天晚上分房睡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没更后续,这个当番外?随便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5.4北鹤鹤鹤鹤鹤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