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缘再更

同居第一天

清晨,夏也睡醒走到厨房发现尚在做早餐,夏也莫名感到心里暖暖的,有他在身边什么都好了。


夏也很想从后面就这样抱住他,但他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,要慢慢来,不然尚可能会反感。


夏也喜欢尚很久了,从两人在游泳部开始,之后那么久夏也还是心里存着尚。他这次回来,就是为了尚。


尚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转头一看,原来夏也就靠在厨房门口看着他。尚对夏也笑了笑说:“快坐过去,准备可以吃早餐啦。”夏也非常听话的做了:“好!”


尚把早餐端出来的时候,夏也调侃道:“尚好贤惠啊!”尚回给夏也一个微笑说:“那夏也以后要找一个贤惠点的哦,不然可伺候不了你。”


夏也心道:那不就是你吗


夏也问尚:“尚你是不是还要去上课?”尚说:“对啊,明天起夏也就要一个人好好看家咯。早餐会给你准备好,晚餐我能回来煮我就回来跟你吃,不能回来,就麻烦夏也自己解决啦。”“好啦好啦,我又不是不会。”


还是那么温柔,交代的清清楚楚


吃完了早餐,尚提议道:“既然你住进来了,那你的生活用品也要准备好,今天我们一起去个超市吧,怎么样?”夏也一听可以跟尚一起出去非常兴奋说:“走走走,现在就走!”说完拉起尚就出门了


超市!!!


夏也一边推着购物车,一边看着尚挑挑拣拣,时不时回答尚一两句,夏也觉得真的很像二人生活。


尚真的非常温柔,不想跟他分开了。夏也这样想


尚正在挑着给夏也用的毛巾,一条是棕色很配夏也的头发,一条是黑色尚纯属觉得好看,纠结不定便回头问夏也:“夏也你觉得那条颜色的毛巾好看?”夏也对着两条毛巾摇了摇头,伸手拿起了尚身后的一套黑白毛巾,对尚说:“要这一套吧,白色和黑色,我和尚一人一条,怎么样?”“为什么我还要买,家里还有我的毛巾啊?”尚疑问道。


夏也:“诶呀,一套挺好的,反正你那条以后也要换,还不如现在就换,就这个吧。”夏也不管尚的疑问,直接放进购物车里,尚无奈的笑了笑,把刚刚自己挑的两条毛巾放了回去,继续跟夏也往前走。


逛了一天的超市,帮夏也买的东西,夏也硬是帮尚也换了,不管是毛巾还是拖鞋连杯子夏也都要了同款。


夏也觉得自己今天特别开心,他和尚的生活用品现在都是一套的,看着那屋子里成对的东西夏也就觉得满足。


尚看着自己的穿着的拖鞋和手里那着的杯子跟夏也都是一套的,心里出现了莫名的甜蜜。


尚其实也是喜欢夏也的,不过夏也之前一直都在外流浪参加有奖金的游泳比赛,而自己又在东京读书,虽然两人身在不同的地方,但是他心里的喜欢一直没淡,现在夏也回来了,尚打算好好珍惜。


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,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,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,惟有轻轻地问一声:“噢,你也在这里吗?”【1】


他们都很感谢上天,让他们相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1】这段是出自张爱玲的《爱》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用到吧,就是写着写着,就想起来了。

我还会继续写下去,还会有续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4.6/北鹤鹤鹤鹤鹤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