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缘再更

旅行

“旅行?!”


尚一脸疑惑的看着夏也手里的小本本


“没错,我们去旅行啊!”夏也耐心的对尚解释道“尚下周就放假了,那放假我们就去旅行啊。”


尚低头看了看做满笔记的旅行计划又抬头看着夏也“旅行我倒没什么意见,但夏也为什么去大阪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就想先从大阪玩起呗。”


“那后面那么多又是什么?”尚边说边把本子往后翻。


“大阪是第一站哦,后面还要去很多地方的,不过我还没记录完,就写了几站而已,等玩完这些地方再看看以后去哪也不迟。”夏也指着本子对尚说。


“好吧,那旅行是下周就意味着我们这周就要收拾东西订机票咯。”尚道


“这些活交给我就好啦,尚先去睡觉啦。”夏也莫名其妙的把尚推回房间,要求他睡觉,尚就这样被要求回房间了,感觉夏也有点奇怪。尚不想再想便老实的休息了。


而…在客厅的夏也独自一人对着笔记本电脑,查询旅游相关信息,在本子上完善大阪的旅游路线。


夏也突然想到什么,伸手在旁边抽了张便利贴,非常细心的写着:要收拾的东西…、天气…、尚的所需…


愣是把整张便利贴写满了!


夏也看着自己整理出来的内容,满意的笑了笑,他就等这几天收拾东西订机票出发啦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小……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4.15/埋地里的萝北

评论

热度(14)